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國慈善晚會 馮羿烏克麗麗演出獲滿堂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星光慈善」晚會今晚登場,來自台灣的 11 歲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在星國總統哈莉瑪與夫婿見證下,展現絕妙撥弦指法,讓全場聽眾如痴如醉,獲得滿堂彩。

2018 年總統星光慈善晚會今晚在新傳媒 MES 劇院登場,馮羿則是全場唯一受邀演出的台灣表演者。

馮羿演出後告訴中央社記者,他和新加坡非常有緣,去年曾多次赴星國錄製「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競賽,對新加坡留有相當深刻印象。

他指出,今年非常高興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與總統星光慈善晚會,希望透過烏克麗麗的音樂力量,幫助並感化更多的新加坡人。

馮羿所屬的唱片公司「野火樂集」指出,馮羿晚間分別彈奏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與 Fight Song 曲目,他也與新加坡藝人合作,和新加坡 15 名特殊教育學校成員與老人共同演出,為總統星光慈善晚會盡一份心力。

新加坡雖鮮少有機會聽到烏克麗麗演奏,但年僅 11 歲的馮羿今晚以纖細手指撥動琴弦,配合著迅捷指法,展現出時而輕快、時而俏皮的歡樂節秦。烏克麗麗絕妙琴聲不僅讓全場觀眾陶醉其中,也讓新加坡朋友充分感受心靈療癒效果。

馮羿自幼對音樂有高度興趣,並在父親啟蒙下學習烏克麗麗,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以快手彈奏烏克麗麗演出驚豔全場,讓評審大衛福斯特(David Walter Foster)按下黃金按鈕,將馮羿直接送進準決賽。

馮羿今年 9 月間也獲邀上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飆琴藝,他預計今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

另外,哈莉瑪(Halimah Yacob)今晚與夫婿阿布杜拉(Mohammed Abdullah Alhabshee)登台,共同與紫色交響樂團(The Purple Symphony)合作表演流行於 1960 年代的歌曲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參與今天晚會的也有香港歌手陳奕迅、新加坡藝人鄭惠玉、吳勁威、張鈞淯、鄭穎、芳榕,以及來自菲律賓、法國等多國表演者。這次活動募款金額將捐給 59 個慈善機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