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俊秀奪打擊王稱運氣好 最大心願是總冠軍

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拿下台灣職棒本季打擊王的桃猿陳俊秀,笑稱競爭對手胡金龍太強,自己只是「運氣較好」才能獲獎,並說他最大的渴望是拿下總冠軍。

台灣職棒 29 年最後一場例行賽,是在桃園國際球場進行,統一 7-ELEVEn 獅和 Lamigo 桃猿的補賽,桃猿陳俊秀今天被排在第 2 棒,增加打擊機會,以利爭取打擊王。

今天陳俊秀 5 打數、3 安打,打擊率上升到 3 成 746,在最後一刻擊敗打擊率 3 成 740 的富邦悍將胡金龍,成為本季的打擊王,這是他旅美返台加入台灣職棒後,拿下的第一座個人獎項。

以史上最小差距奪得打擊王,陳俊秀表示,賽前就知道有機會拿下打擊王,今天第一次打就敲出安打,當下覺得狀況不錯,沒想到反而太急於出棒,影響了後面幾次的攻擊,所幸最後一次打擊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才驚險的拿下打擊王。

陳俊秀、胡金龍過去都曾旅美,本季拚到最後,才讓陳俊秀拿下他台灣職棒生涯的第一座個人獎項,對此他說:「胡金龍真的很厲害,我只是運氣稍微好了點」,但相較打擊王獎項,「總冠軍才是我最想要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