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滿場觀眾加持 戴資穎逆轉奪台北羽賽個人第3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滿場觀眾加持下,以 17 比 21、21 比 10、21 比 13,擊退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逆轉拿下台北公開賽個人第 3 冠。

今年挑戰個人在台北公開賽第 3 座冠軍的戴資穎,決賽對手是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Kjaersfeldt),過去兩次碰頭,都由戴資穎以直落二輕鬆搶下勝利。

不過,戴資穎今天首局就陷入苦戰,雙方一路拉鋸、期間分數差距都不超過 2 分,在 17 比 16 領先情況下,遭對手連下 5 分,戴資穎以 17 比 21 輸掉首局。

戴資穎第 2 局扭轉氣勢,開局就取得 5 比 0 領先,並以 21 比 10 扳平戰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戴資穎決勝局一開始就連搶 8 分,而傑克斯菲德急起直追,將分數一度追到僅剩 2 分差,但戴資穎隨後拉開領先差距,最終以 21 比 13 獲勝,拿下冠軍,賽後並高舉雙手,開心地接受滿場觀眾歡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