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賽帶傷上陣 白馭珀8強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好手白馭珀儘管右膝有傷,仍參加台灣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8強賽以直落二吞敗,她雖覺得可惜,但原本有沒有辦法打都是未知數,因此也給予自己肯定。

白馭珀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賽事以 2 連勝挺進 8 強賽,今天以 19 比 21、18 比 21,不敵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敗下陣來。

兩人今天為生涯首度交手,白馭珀認為,對手球路與她打法類似,屬於主動進攻類型、部分球路刁鑽,讓她受到壓迫,造成自己進攻優勢較難發揮。

儘管賽前已模擬準備,但白馭珀提到,自己在比賽時仍失誤較多,加上風向與前幾天不同,自己調整太慢。

白馭珀在結束上週在南韓的賽事後,右膝雖然有傷,仍立即投入台北羽球公開賽,她特別提醒自己,比賽時要專注、讓攻勢連貫,不要再帶給腳太多負擔。

「一開始有沒有辦法打都是未知數,可是也贏了 2 場、打到今天」,白馭珀坦言,這次僅希望能平安打完比賽,預計 8 日將再赴醫院,待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後,才能確認傷勢情況。

這次在 8 強止步,白馭珀表示,「可惜是一定會,畢竟已經撐過前兩場」,但她隨即調適心態、肯定自己,畢竟「帶傷打也是一種經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