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嗆姚人多「可以辭了」 姚文智:他非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演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作家小野接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總幹事後,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昨辭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以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二項職務。柯文哲今表示:「那姚人多也可以辭了,陳菊也可以辭掉總統府秘書長。」對此,姚文智回應,姚人多秉持上班時間不參與輔選,下班後才騎摩托車風塵僕僕的提供意見,也沒有任何職位、酬勞,並非擔任競選總幹事。

中央社報導,柯文哲今南下高雄出席企業參訪暨數位產業升級論壇。他上午搭高鐵前,在車站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小野請辭一事。柯文哲主張,應該大家都用同樣的標準,那姚人多可以辭了,陳菊也可以辭掉總統府秘書長。而小野請辭「是一種政治信念嗎?」柯文哲也說:「小野這個人比較古意,人家講我們就做,而且小野老師人本來就比較好。」並表示小野主動找他表明「不要造成困擾」。

民報昨報導,小野在 2006 年接任華視總經理,接任之初便被前任總經理江霞開砲,罵小野是「道貌岸然」、「小鼻子小眼睛」,小野被指有針對性地把江霞推動製播的節目關掉,另一方面卻又高薪延攬主播任立渝、沈春華等人。此外,小野還出現在罷扁嗆扁活動中,被江霞嘲諷要「漂藍」,小野則表示,只是剛好散步路過。對比柯文哲對小野的「古意」評價,似乎頗有差距。

自由時報報導,媒體今詢問柯文哲,其他陣營會不會模仿小野此舉,柯則嗆聲:「那就快啊,快模仿啊。要模仿得像啦,要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姚人多沒有任何職位、酬勞,並非擔任競選總幹事。並指文基會人事浮濫,任用 82 個人,如果要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是不是要把文基會變成選舉團隊?用人浮濫、預算發包黑箱,議員都有很多質疑,這些是不是跟柯文哲競選團隊劃上等號?並要「柯市長自己先反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