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史耐德戰績關鍵期返美 領隊保證盡快歸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下半季爭冠關鍵期,兄弟隊上周與富邦悍將隊 3 連戰一勝難求,讓出首位,兄弟今天做出教練團異動,總教練史耐德因私事返美引猜想,但領隊劉志威表示:「他會盡快回來」。

兄弟隊從 9 月 7 日起下半季戰績排名首位,但近期下半季各隊戰績拉鋸,兄弟隊近來吞下 3 連敗,讓出戰績排名首位;兄弟隊今天發出新聞稿,做出教練團異動,資歷完整的原一軍打擊教練普力斯(Jim Presley)遭解約,由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Tack Wilson)接任。

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選在這個時間點做出教練團異動,純粹是球隊打擊狀況不理想,所以要去思考如何改變,讓打擊球隊打擊狀況更好。

至於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家人已撤離家園避難,兄弟球團決議讓史耐德先行回國陪伴家人,總教練一職由投手教練伯納兼任代理總教練。

史耐德在這個時間點返美,引起不少猜想,但領隊劉志威表示,球隊與史耐德的合約到 11 月底,「美國大火狀況蠻嚴重的,不知道狀況如何,沒有一個確切時間點,但他會盡快回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