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杰倫表態在等大巨蛋 蔣萬安:遠雄尚未申請

歌手周杰倫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在等大巨蛋」,台北市長蔣萬安(中)14日下午受訪表示,遠雄目前並沒有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若提出將進行嚴謹審查及評估,在安全的前提下,市府非常希望大巨蛋能夠提供市民更多效益。圖片來源:中央社

知名歌手周杰倫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在等大巨蛋」,讓歌迷引頸期盼天王回歸,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遠雄尚未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若提出將嚴謹審查。

蔣萬安今天出席台北開齋節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大巨蛋何時能舉辦演唱會表示,遠雄目前並沒有向市府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但如果有提出,市府就會召開跨局處會議,進行嚴謹的審查及評估。

蔣萬安指出,在安全的前提下,市府非常希望大巨蛋能夠提供市民更多效益。

媒體追問,會不會期待曾表態「在等大巨蛋」的周杰倫成為攻蛋第一人。蔣萬安回應,大家都很期待喜愛的歌手站上大巨蛋,但大巨蛋依照合約仍是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若遠雄申請作其餘用途,市府將嚴謹評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