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迴公路小客車失控撞餐廳門柱 1男1女送醫不治

南迴公路台東大武鄉南興路段28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輛往北方向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餐廳門柱,撞擊力道之大,車身幾乎全毀,女駕駛和男乘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均宣告不治。(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迴公路台東大武鄉南興路段今天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 輛往北方向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旁餐廳門柱,車身幾乎全毀,女駕駛和男乘客送醫不治。

今晚 6 時許南迴公路大武鄉南興路段(台 9 線 425 公里),1 輛往北向台東方向行駛的白色自小客車,不知何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海鮮餐廳門柱,撞擊力道大,餐廳門口的輪胎和防撞物品被撞得四處散落。

車上女駕駛和男乘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分別送往大武衛生所和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均宣告不治。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警分局表示,經初步調查蔡女駕駛自小客車搭載黃男,沿台 9 線由南往北行駛(台東市方向)途經 425 公里路段不明原因自撞海產店柱子,造成黃姓乘客重傷,送大武衛生所不治死亡,蔡姓駕駛送台東馬偕醫院救治同樣不治,酒測值鑑驗中,詳細肇事原因,大武交通小隊調查釐清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