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糖梅花肉片想上架 中市:未收到相關來文

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超標。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在農曆春節前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行政院啟動擴大採檢未再檢出,傳台糖已向中市府遞案申請上架,食品藥物安全處對此表示,截至目前,市府並未收到台糖公司相關來文。圖為食安處稽查情形。(台中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檢出台糖梅花肉片含禁用瘦肉精,目前僅中市檢驗肉片有驗出。傳台糖已在上週向中市府申請梅花肉片上架。台中市政府表示,未收到相關來文,依規台糖向所在縣市主關機關申請。

台中市在農曆春節前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行政院啟動擴大採檢未再檢出。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邀請農業部報告台糖豬肉瘦肉精事件。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指出,就自己了解,台糖已在上週向台中市遞案申請上架。

對此,台中市食安處透過文字稿表示,截至目前,市府並未收到台糖公司相關來文;另針對食品業者的相關處置,依規是由該公司所在縣市主管機關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辦理,台糖應向公司所在縣市的主管機關申請,並非跟台中市申請產品上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