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宵夜北港空屋火警 附近居民懷疑燃放鞭炮引起

雲林縣北港鎮一處民宅25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調派消防車及人員前往灌救,現場為無人居住的木造空屋,幸無人員傷亡。(雲林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北港鎮 1 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現場為空屋,無人員傷亡,因北港朝天宮昨天進行元宵平安遶境持續到今天凌晨,居民懷疑是否因放鞭炮引起,消防局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雲林縣消防局於凌晨 0 時 57 分據報,指北港鎮義民路巷弄內 1 處民宅發生火警,立即調派消防車及人員前往灌救,火勢於凌晨 1 時 15 分控制,現場為無人居住的木造空屋,無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昨天適逢元宵節,昨晚各地賞燈廟會熱鬧滾滾,北港朝天宮昨天也進行元宵平安遶境持續到今天凌晨,北港鎮鞭炮聲不斷,北港義民路巷弄內空屋發生火警時,觀看遶境的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 119 處理。

火場附近居民懷疑空屋起火與放鞭炮有關,不過真正起火原因需由消防局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是放鞭炮或是電線老舊等其他原因造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