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指韓國瑜指示未便召集協商 傅崐萁:沒聽說

圖為韓國瑜2月1日在立院高舉當選證書。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團連署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食安,並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協商,但民進黨團稱韓國瑜已指示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則說,不管是什麼樣的說法、以訛傳訛,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說,尊重韓國瑜召集協商,大家在靜候當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連署希望 17 日召開臨時會,邀請陳建仁專案報告食安,且請韓國瑜 16 日召集朝野協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期間,收到立法院議事處通知,指經韓國瑜指示,因時程及作業程序考量,未便召集協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以食為天,尤其剛過完農曆年,此時此刻應好好對這過去 8 年來的食安問題做總檢討,國民黨團一直都是與人民站在一起,會堅持這議題,陳建仁一定要到立法院做清楚報告,初衷非常簡單,而且相信立法院會立刻完成朝野協商。

傅崐萁強調,不管是什麼樣的說法、以訛傳訛,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說,這事關民眾重大的議題,立法院該有的程序,一定要完備,讓民眾知道過去 8 年,行政院為食安做了哪些事,以及未來的展望是什麼。

傅崐萁也說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與韓國瑜,都是希望台灣更好,任何的溝通管道都非常暢通,再次表達,尊重韓國瑜召集協商,大家在靜候當中。

國民黨團也發布聲明指出,經國民黨團與議事處詢問確認,議事處表示並未發出任何書面回應,目前都依法定程序辦理中,民進黨團所出示文件非正式公文,應負責任向民眾解釋該文件從何而來。

聲明指出,國民黨團依法提出請求,靜候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並尊重其時程安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