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相信習近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天奇遊團的朋友在討論「直覺」這件事,當時大家認為反紫光很重要應該做,沒有花時間討論為什麼應該做,直覺就去做。

中間我好像抱怨了一下說:以前我很愛去香港、澳門的說,而且我還沒有去過長城。

有一個朋友回答說:好加在長城我去過了,而且是在中國還沒變成強國,還不那麼令人討厭的時候去的。

反服貿的時候,有一次我在台北市的咖啡廳一邊開著筆電工作,旁邊幾個看起來像是深藍軍方背景的人也在喝咖啡,他們討論的重點完全在講馬英九的無能,怎麼有可能當了八年的總統想要和中國統一(被併吞),搞到最後反而成為台獨之父。

前兩天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的訪問,應該很多人都聽到了,這是馬英九歷史的定位,他的心聲。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去看一下,才知道台灣有多危險,這個人竟然當了台灣八年的總統(我這句話是講到 1 月 13 日以前,之後就不知道了)。

中國的獨裁者,每一個都想要併吞台灣,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都一樣,但是之間還是有分有讀書或只有小學畢業的,我講的不是文憑,而是實際的知識,一般認為若一開始就是習近平的話,不會讓中國爬得這麼高,然後現在摔得這麼重,很多人用「小學生獨裁者」來講習近平,也調侃叫他「習總加速師」,讓中國加速的墜落。

馬英九雖然有哈佛大學博士的文憑,邏輯、視野和認知能力比不上像我爸那樣國小畢業的工人們。

現在還會講相信習近平的,通常都沒有什麼知識,也是完全缺乏國際觀的鄉巴佬。不要講國際社會如何看待香港一國兩制的結局,中國自己國家境內,對於疫情的黑箱作業,到底死了多少人到現在全世界還沒人真正知道,連中國人自己都很不滿而且非常害怕恐懼。

尤其打破從鄧小平以來,中共總書記任期的規定,想要學習毛澤東稱帝,一直做到死。

江澤民沒有好下場,李克強前陣子突然死掉,胡錦濤在習近平稱帝之際,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強迫拉出會場之外,更不用講中國商場上像馬雲這些小咖的,誰會相信習近平?

連中國人都不太相信習近平,台灣現在還會講相信習近平的人一定是相當的無知!

你如果不相信習近平,千萬不要投給習支持的侯友宜或柯文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