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侯等於投柯?柯文哲:直接投給我何必繞個彎

選戰倒數力拚選情,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右)、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中左)11日晚間一同現身西門町商圈爭取支持,並與民眾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喊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柯文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句話講得太好,直接投給他就好,何必再繞個彎,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

總統大選倒數兩天,柯文哲回防北台灣跑行程,今天上午先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與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掃,下午將在台北市區車掃,傍晚赴西門町與支持者合照,晚間則參加支持者發起的「扛阿北守台灣」感恩晚會。柯文哲出發車掃前先接受媒體聯訪。

趙少康昨天喊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柯文哲」,3 大報昨天也刊登「集中投藍,不白投」廣告,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國民黨不斷操作棄保。

柯文哲表示,「投侯友宜就是投柯文哲」這句話講得太好,直接投柯文哲就好,何必再繞個彎。他說,其實大家都知道,直接投柯文哲就解決,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這是選民結構的問題,沒辦法」。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透過臉書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在你付出滿腔熱血之後,卻成為了他們消費利用的棄子」。媒體詢問如何看待。

柯文哲表示,如果真的把人家當朋友,就會了解遇到什麼苦衷,且他不喜歡情緒勒索別人,都知道苦衷何必逼人,「當然希望他(郭台銘)幫忙我們,但方便就好」。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但侯友宜回應,馬英九這番想法,跟他有些不同,他對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存在不切實際的想法。媒體詢問如何看待。

對此,柯文哲表示,國民黨自己要協調,民眾黨這次總統大選的兩岸關係論述是「台灣自主,兩岸和平」,要讓自己值得相信,台灣該做的準備還是要做,因此主張國防預算要增加到占 GDP 的 3 %;國防自主且維持台灣與盟國穩定關係後,會開始試著跟中國溝通,「沒有要一開始就先相信別人,這太危險」。

談及國防部發布國家級警報爭議,柯文哲表示,他不認為政府不會做錯事,但重點是反省改進能力,他認為不要再吵,該道歉的道歉後,內部就要開檢討會議,把問題列出後就分類,並針對問題寫出解方,這都有標準作業流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