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這八年過得好嗎?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geralt

有人說如果有藍白要來拉票會問這句話:這八年過得好嗎?當然沒有人來問我這個問題,我的臉友通常日子都過得不錯,但或許還是會被問到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個很複雜的問題,要回答其實也不容易。

“過得好” 通常指追求一種充實、有意義的生活,這涵蓋了幾個關鍵方面:幸福與滿足,這不僅僅是短暫的快樂,而是一種深刻的滿足感,來自於生活的各個方面,如工作、人際關係和個人成長。發展個人潛能,追求個人興趣和目標。找到生命的意義,這可能來自於對更大的事物的貢獻。

“過得好”涉及對個人幸福、道德、目的和自我實現的深刻探討。

在現階段的台灣,通常來問別人這種問題的人是自己覺得自己過不好,不知道哪裡過不好,呆呆地被人騙,然後到處外顯的去告訴別人,再下來這八年自己也會過不好。

如果太複雜的話,我可以這樣講,這八年我只買一隻 006208,台灣股市表現比中國好太多!

結論:這八年我過得很好,因為八年前我做出正確的選擇,再來的日子,因為我同樣會做出正確的選擇,也會繼續過得很好!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