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藍獲中國共產黨支持 侯友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評藍白合6點協議時,指出「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說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中)2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已經選到腦筋不清了,「中國哪有支持我們」。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說,國民黨是中國共產黨支持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過去柯文哲曾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是中國共產黨同路人,現在怎麼換柯文哲來抹紅他,請柯文哲不要隨便抹紅。

柯文哲今天被問及跟國民黨是否還有得談時說,沒得談了,「都已經是中國共產黨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侯友宜接受 ETtoday 「豈有此呂」專訪時針對柯文哲說法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過去賴清德說柯文哲跟侯友宜是中國共產黨同路人時,柯文哲批評賴清德是詐騙集團,現在怎麼換成柯文哲抹紅侯友宜了,請柯文哲不要隨便抹紅別人。

侯友宜強調,台灣最需要是團結,選舉不要用意識形態操弄,台灣只有一個顏色,就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

侯友宜表示,他在台灣土生土長, 30 年前被派去千島湖辦案時,對中國大陸當局的強硬態度,他強力表達抗議,為國人生命和權利力爭到底,而他的父親在國共內戰時為國家打過仗、領有榮民證,兩代都為保護台灣、為中華民國拚生命,相信台灣人民有智慧做判斷。

侯友宜說,他做人秉持誠信,雖然話不多但目標明確、說到做到,例如他在新北解決 30 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與 50 年不變的塭仔圳。

侯友宜表示,選舉不需口出惡言,選完後大家還是朋友,他選舉堅持正派,最重要是誠信、說到做到,對人民負責,這是他的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