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現役軍人疑自撞衝蘇花護欄 摔60公尺深邊坡亡

花蓮縣消防局2日上午獲報,舊蘇花公路和平段有機車倒臥懸崖邊,警消到場後,在60公尺深邊坡發現1男子身亡,經查為24歲劉姓現役軍人,推測可能是不熟路況或疲勞駕駛自撞護欄,事故原因待釐清。(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縣消防局2日上午接獲民眾通報,指舊蘇花公路台9丁68.5公里處,有一輛機車倒臥護欄外的懸崖邊,警消到場並在60公尺深邊坡發現1男子身亡,下午吊掛回路面。(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上午 9 時許接獲民眾通報,舊蘇花公路和平段有機車倒臥懸崖邊,警消獲報後在 60 公尺深邊坡發現 1 男子身亡,經查為 24 歲劉姓現役軍人,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報案民眾指出,舊蘇花公路台 9 丁 68 .5 公里處,有一輛機車倒臥護欄外的懸崖邊,花蓮特搜大隊獲報後,分兩隊伍從公路下切,另一隊伍沿海岸搜索,在 60 公尺深邊坡發現 1 男子倒臥,因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特搜大隊使用救助器材車將男子拉回路面。

警方在現場尋獲騎士背包,經查騎士為 24 歲劉姓現役軍人、服役桃園。家屬接獲警方通知時表示,平時很少聯絡,不知道劉男到花蓮。

新城警分局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 1 日晚間劉男曾騎車經過七星潭風景區,推測可能是北返途中因不熟路況或疲勞駕駛自撞護欄,事故原因待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