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誰容易被收買或恐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現在大家都擔心第三名的柯文哲陣營到選前,會不會有什麼突然的舉動,例如呼籲他的選民把票投給侯友宜。

這讓我想起當年很多台派的朋友支持川普,許多人是因為川普是流氓,所以才有辦法應付中國共產黨。因此忽略了川普其他的政策,還有這個人基本上是有問題的人。

有的人認為即使柯文哲退出比賽,這些選票不會流向侯友宜,因為很多人當初就是因為沒有辦法支持中國國民黨,才會去支持台灣民眾黨。

沒有核心價值的人比較容易收買或恐嚇,

黃國昌一個好好的人,為了一席不分區立委,可以倍受羞辱在柯文哲胯下討生活,柯文哲在五漢廢言的時候,表現出來那種驚慌失措恍神的樣子,這些都是我前面那篇文章自戀(Narcissism)特徵的人展現出來的現象,缺乏愛自己的能力,以致於也沒有辦法愛人。

民眾黨2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黃國昌(圖)入列。圖片來源:中央社

沒有核心價值的人可能比較容易被收買或恐嚇,主要是因為他們缺乏堅定的信念或原則來指導他們的行為。

核心價值,如誠信、責任感、或尊重,通常為個人提供一個強有力的內在道德指南,幫助他們在面對道德或倫理上的挑戰時做出決策。

當一個人沒有這樣的價值觀時,他們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響,例如金錢、權力或其他誘惑。

他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面對這些誘惑時沒有足夠的內在支持來抵抗。此外,如果一個人沒有堅定的核心價值,他們可能也缺乏自我認同感,這使他們更易於外界壓力的影響。

我覺得現在背後操控木偶的人,正在想說要如何精心設計這一齣戲,如何最大化侯友宜的選票。

美德配的民調目前到頂也只有四成,這顆隱藏的定時炸彈是有很大的威脅,所以不用高興的太早!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