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中正路出現80公分天坑 捷運局:非工程造成

桃園市中正路、同德二街口26日下午驚現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桃園市捷運工程局晚間表示,初判並非工程導致,可能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造成,為求安全已先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圖片來源:桃園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桃園市中正路、同德二街口今天下午 3 點 40 分出現直徑約 80 公分的坑洞。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坑洞不在捷運工區內,也非捷運工程造成,已先緊急進行灌漿填補。

桃園市捷運工程局晚間向媒體表示,坑洞沒有在捷運工區內,捷運擋土設施也沒有漏水或進沙的情形,初判並非捷運工程所造成,可能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坑洞,為求安全已先緊急進行灌漿填補。

桃園市捷運工程局指出,將持續觀察是否會再下沉,預計要到深夜才能確認恢復通車的時程,詳細塌陷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警方表示,已調派員警至現場疏導管制,經詢問坑洞狀況,疑因道路下方掏空情形嚴重,灌漿作業需持續至夜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