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如果你連林國成都可以,沒道理不支持苗博雅嘛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成23日談及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不屑叫他小姐」的歧視言論惹議。(圖取自柯文哲YouTube頻道網頁)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國成,前晚在柯文哲大造勢說:

「有一個叫苗博雅,我是稱呼他小姐,但是人家他穿什麼?不屑稱他小姐。」

昨天林國成回覆記者提問,表示「那個是一個幽默而已」。

林國成是不分區安全名單,就是代表民眾黨的核心精神價值。林國成平安夜的黑色幽默,重重打了柯文哲一巴掌。

不知道黨主席柯文哲,和不分區前二名黃珊珊、黃國昌覺得好笑、有趣、好玩嗎?

大選倒數 20 天,林國成的政治攻擊,雖然可恥,但有用。

這兩天,我的臉書和 YT 頻道,關於性別特質的攻擊留言,比起平常又再增加許多。

我正參與立委選舉,因為刻板印象、性別攻擊的選票移動,即使只有 1、2%,都會造成決定性的影響。

如果您也看不下去林國成的言論,懇請您幫大安區②號苗博雅宣傳、拉票、固票、催票。

林國成排在民眾黨不分區第六名,投給民眾黨的每一張政黨票,都是支持草包當立委。

立法院不需要草包。專業與實績,應該優先於藍綠白的意識形態。

比問政實績,比專業,我有信心,苗博雅比林國成更值得進入立法院。

如果你是大安區選民,而且考慮把你的政黨票給民眾黨,那麼,你的區域立委選票,更應該支持苗博雅。

如果你連林國成都可以,沒道理不支持苗博雅嘛。

你說對不對~

圖片來源:截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

原文出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