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指隱瞞與中國高官交流 黃健豪:臉書都有公開資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等人,今天以媒體報導質疑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稱其無政治背景,事實上卻隱瞞與中國高官的交流經歷,根本是最大的詐騙集團,希望選民看清。

黃健豪今天在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他秀出臉書上的照片表示,兩岸宜以「交流取代對抗」,他擔任青年團總團長時,陪同國民黨主席拜訪中國官方,與時任台灣相關事務主管的王毅在餐會中合影,是兩岸正常和平交流,包含近期頻幫民進黨立委站台的李正皓也在同團照片內。

黃健豪指出,這些照片皆是網路公開資訊,在他的臉書也找得到,不曾隱瞞,他為了台灣人民爭取權利及談判空間的立場,不會因為參與一場公開無秘密的交流餐會,或是因為一張合照而改變。

民進黨台中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莊競程今天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室召開記者會,說明黃健豪與中國高官交流情形。

莊競程指出,黃健豪在地方上跟民眾說自己是白手起家、沒有政治背景,但根據媒體報導,黃健豪 22 歲就當上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國民黨中常委,並赴中國與當時的國台辦主任、現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交流,這叫沒有政治背景,且黃健豪對此段經歷非常低調,沒跟地方民眾說。

莊競程表示,中國在 2018 年發表 31 條惠台措施,這是糖衣毒藥,但黃健豪所有的說法都站在中國那邊,稱這是一件好事情,而當中國經濟崩盤之際,請問黃健豪是否贊同中國年輕人來台灣搶工作。

莊競程指出,黃健豪在戰鬥藍的記者會上說要打擊詐騙,但其對選民隱瞞過去的經歷,根本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他也要請問黃健豪,在選舉期間有沒有去香港、見了誰、做什麼,應該跟選民交代。

王義川提到,根據媒體報導,黃健豪過去受訪說,在民間的部分,兩岸應推動 Long Stay 計畫,而在教育上也要透過教改及傳播媒體進行認同教學,逐漸傾向認同、贊同彼此,也要透過宣傳和教育,讓台灣民眾多了解中國的現狀及進步文明的地方。

王義川認為,黃健豪這番言論,用今天的話來說就是要透過媒體做認知作戰,要用教科書來做認知作戰,訴求兩岸一家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