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凌晨狗吠聲起爭執 台南鄰居反目拉扯出人命

台南市安南區鄭姓男子19日凌晨聽見狗吠聲,發現鄰居蔡姓男子持棍棒打狗,鄭男立刻上前制止,兩人拉扯時,鄭男趁蔡男跌倒直接坐在對方胸口壓制,直到沒了動靜才驚覺鬧出人命。圖為警方獲報到場後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台南市警察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鄭姓男子今天凌晨聽見狗吠聲,查看發現鄰居蔡姓男子持棍棒打狗,兩人互相拉扯,鄭男利用蔡男跌倒時,直接坐在對方胸口,直到斷氣才驚覺不對勁,遭警方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安南區 60 歲蔡男凌晨持棍棒攻擊 66 歲鄭男的狗,鄭男聽見狗吠聲上前制止,兩人互相拉扯。

鄭男利用蔡男跌倒在地時,直接坐在對方胸口壓制,後來驚覺蔡男毫無動靜,且無呼吸心跳,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及出血,雖立刻送醫仍不治死亡。鄭男謊稱不知蔡男為何倒臥死亡,經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犯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