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後援會變演唱會 黃捷與陳時中、陳其邁同框高歌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中)16日舉行東苓雅後援會成立大會,市長陳其邁(右)、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到場支持,3人也合體獻唱多首歌曲。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今天舉行東苓雅後援會成立大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除到場站台支持,也與黃捷合唱多首歌曲,讓現場頓時變成了演唱會。

民眾黨高雄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下午舉行東苓雅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陳時中、陳其邁、許多地方民代也到場支持,展現團結氣勢。

陳其邁現場與陳時中、黃捷合唱「世界第一等」、「愛甲超過」、「想家的人」、「快樂的出航」,讓後援成立大會頓時變成演唱會。

黃捷表示,高雄近年發展大家都非常有感,在陳其邁帶領下,包括輕軌將成圓、演唱會經濟帶來新台幣超過 23 億元產值,這就是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黃捷說,自己的選區是激戰區,希望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踴躍投票,大家都是同乘一艘名為自由民主的船,一起航向世界,上架台灣。

林佳龍表示,自己是野百合世代、黃捷是太陽花世代,一代接一代共同守護台灣,黃捷推動人本交通政績大家有目共睹,上下班都是自行騎機車,絕對是對交通最有感的民代。

陳時中表示,黃捷是新世代代表,無論是世代、平權、性別等社會關注的議題,都能看見黃捷努力的身影,年紀輕輕就展露頭角,希望大家用選票讓黃捷前進國會,為更多人發聲,讓台灣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