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趙少康到台中助選 盼中央地方合作促繁榮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右2)16日南下台中輔選,在新社區為黨籍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右)助選,呼籲鄉親支持優質立委續留立院打拚。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台中,為多名立委參選人助選,他表示,地方建設需要中央一同合作,若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選,就能密切合作,促進繁榮發展。

趙少康今天先到新社區,參加國民黨第8選區(豐原區、石岡區、新社區、東勢區及和平區)立委參選人江啟臣造勢大會,接著到烏日區與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及霧峰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合體造勢,再到大里區與第7選區(太平區和大里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直播談政見。

趙少康出席江啟臣的競總活動時表示,江啟臣擔任立委服務好、問政好,當然要讓他繼續為大家服務,這次選舉是改變的時刻,投票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子孫,還有國家的未來。

趙少康與顏寬恒合體造勢時,他稱讚顏寬恒問政認真、服務勤奮,並表示,顏寬恒先前在立院擔任交通委員會立委,長期關注交通建設,並批評現任對手不夠力,才讓台中捷運藍線被中央卡關,地方政府願意做、努力做,就應該盡速核定。

林家興今天中午則是在大里區番仔寮百姓公廟直播談政見,趙少康到場大讚直播活動有創意,他表示,地方建設不管交通、工業,都需要中央地方一同合作,但現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做得很好,也需要中央的資源,他與侯友宜、林家興當選後,中央與地方就能密切合作,促進繁榮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