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棄保成關鍵?柯文哲:70%不希望國民黨上台

圖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棄保是否將成為關鍵時表示,台灣已出現第 3 政治板塊,就算棄保也棄不乾淨; 65 %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約 70 % 的人不希望中國國民黨上台。

他說,如果不相信可再做民意調查,看看多少人希望民主進步黨下台及多少人不希望國民黨上台。

柯文哲上午到高雄市助選民眾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曾尹儷,兩人參拜大社區觀音山大覺寺,並向觀音山市集民眾拜票。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如何避免被棄保時表示,第 3 政治板塊力量從台北市擴散到全台灣,當然會有棄保,但就算棄保也棄不乾淨,第 3 政治版圖還是在;政治是說服過程、社會運動,他會照他過去方法,每天做好該做的事。

至於民眾黨支持者搶到開票日當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方北平東路路權,賴清德昨天說,如果是民進黨支持者申請了民眾黨競總路權,他會請民進黨支持者歸還民眾黨路權。

是否與支持者溝通讓出路權,柯文哲說:「再講啦、看看啦」,這種事他不很在意,經時間推移,大型活動會慢慢變得不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