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1北上銅鑼出口匝道2貨車翻覆6輕傷 車流嚴重回堵

國道1號北上140公里銅鑼出口匝道前11日下午發生多車事故,其中2輛貨車翻覆,載運的蔬果也散落中、外線車道及路肩,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 號北上 140 公里銅鑼出口匝道前,下午 4 時 20 分許發生多車事故,其中 2 輛貨車翻覆、占用多個車道,有 6 人輕傷送醫,也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近 6 時仍持續處理中。

事故現場包括 1 輛載運鷹架的小貨車、1 輛滿載蔬果大貨車以及 1 輛廂型車,疑因小貨車變換車道時失控翻覆,後方廂型車、大貨車為閃避接連煞車,但在過程中,大貨車翻覆也失控翻車,龐大車斗還將廂型車「狠掃」至內側,擦撞護欄。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事故現場共 6 人受輕傷,意識皆清楚,分別由救護車送醫;由於事故車輛就堵在出口匝道前,導致銅鑼出口暫時無法通行,貨車載運的蔬果也散落中、外線車道及路肩,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直到晚間近 6 時仍持續在處理中。

確切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仍待國道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