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課綱活化 蕭美琴: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很有競爭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中)10日到高雄與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左)、黃捷(右)赴大魯閣楠梓館練習揮棒,並為2人加油打氣,也期許民進黨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一女中教師區桂芝批判高中課綱刪減文言文引熱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說,課綱要活化,教育有持續改革必要性,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很有競爭力,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

蕭美琴今天下午與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黃捷至大魯閣楠梓館練習揮棒,也為2名立委參選新人加油打氣,誓言守下高雄關鍵席次,揮出全壘打。

蕭美琴說,棒球是台灣人最愛,體育運動也可凝聚國人團結,在球場上一起為台灣隊加油吶喊,不分黨派和世代;李柏毅、黃捷2人參選立委,要進入立法院關心國家體育政策,希望幫年輕從政者加油,也凝聚國人支持體育的動能。

此外,蕭美琴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課綱議題表示,台灣教育面臨持續改革必要性,但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上很有競爭力,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她指出,課綱要活化,有更多現代工具,包含科技的工具及如何增進知識、如何面對世界等。

黃捷今天晚上將在 Nuzone 展演空間舉行「這個世代-未來專場」表演活動,昨晚在臉書( Facebook )發出照片預告,自己將 Cosplay 「山道猴子的一生」中超商妹角色,並與作者同台,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黃捷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感謝網友關注與肯定,她會挑超商妹角色 Cosplay ,是「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建議,認為超商妹是比較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角色;另外她也很重視交通平權,希望藉此合作,喚起民眾對交通議題關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