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為黃世杰站台 批開放中生來台工作

民進黨桃園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右2)競選總部10日成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3)現身站台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今天在觀音及大園區成立競總,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除細數任內政績,也批評國民黨要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會波及台灣人工作機會。

黃世杰在觀音區及大園區成立競選總部,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桃園市第2選區包含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楊梅區共4個行政區,服務範圍幅員廣大,蘇貞昌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特別現身站台支持。

蘇貞昌表示,他認為大園很重要,上任行政院長第1天,就到國門之都桃園防堵非洲豬瘟,保護桃園黑毛豬產業,「也是為了保護大家愛吃的肉圓與肉鬆」。

蘇貞昌也提到桃園國際機場第3航廈,他告訴鄉親,第3航廈的大小不但足以把第1航廈、第2航廈塞進去,更可以塞進3個大巨蛋,預計 2025 年第3航廈就可以啟用。

蘇貞昌說,疫情期間台灣接獲全世界很多訂單,經濟創 11 年來新高,不但公司賺很多錢,政府收到的營利事業所得稅除可以還債,還能還稅於民,每人發新台幣 6000 元。

針對國民黨要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的主張,蘇貞昌表示「他們的失業人口有幾千萬」,如果都來台灣,台灣民眾的工作就不見了「千萬母湯」。

蘇貞昌推薦重視大園周邊交通的黃世杰,不管是國2甲接台 15 今年已通車,未來會再延伸台 61 線;航空城周邊道路的拓寬;新建國1甲線,黃世杰努力替大園爭取交通建設及預算,除呼籲鄉親支持黃世杰,政黨票投給民進黨,也支持民進黨提名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讓「美德贏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