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關鍵的時刻

圖片來源:pixabay
剛剛看到張順志的發文,分享他八年前的貼文:「一夜輾轉。關鍵時刻讓自已的懦弱格外顯著」。
當年我沒有看到,於是過去補按個讚。
我回去找以前的電子郵件,真的還有這回事,我跟他抱怨,然後說沒關係,台灣總是有人會守護。
本來這件事情我已經忘記了!
我看這些電子郵件真的相當可怕,可能有幾千封,八年前的這段時間,有時候出去吃個午餐,回來會發現一個討論串的電子郵件,竟然長達數十封,還要趕快跟上進度,加入討論!
我第一次進行反服貿電信的連署,關門之後,還有幾個朋友問我可不可以重新打開再讓他們進入這個名單?我說不行,這是歷史文件!
後來開始進行反中資入股 IC 設計的連署,上次趕不上車的人,好幾個立刻第一時間加入連署。
張順志加入這個運動擔任共同連署發起人,對反中資入股 IC 設計的這個運動意義非常重大。
林宗男、林盈達和我雖然都是電機資工的教授,但我們研究的領域都不是 IC 設計,張順志是 IC 設計領域專長的教授,對反紫光的運動有重大加分的效果!
那一天去新竹的時候,林健正教授跟很多人介紹我跟林宗男,他對我說:你們以後就叫「反紫光四君子」,這樣人家比較清楚你們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有點好笑,但覺得也對,好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這一件了!
人生很漫長,但有時候就是等待那一刻,那一刻來的時候,我們到底會怎麼做?會做出怎麼樣的選擇?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