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美琴讚莊競程醫工優秀人才 盼連任立委守護台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車上,前左)4日到台中市陪同爭取連任的黨籍立委參選人莊競程(車上,前右)車隊掃街,吸引許多支持者上前搶拍。(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前左4)4日前往台中市北屯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前右4)輔選,並在莊競程競選總部參加挺台灣加油見面會,眾人一同振臂呼口號、拚勝選。(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到台中陪同爭取連任的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掃街,蕭美琴讚許莊競程是醫工優秀人才,她也期許莊競程繼續和賴清德一起守護台灣,讓國會進步力量持續擴大。

蕭美琴今天到台中市北屯區,陪同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 5 選區(北屯區和北區)參選人莊競程,在選區進行掃街車隊拜票,並在莊競程的競選總部參加挺台灣加油見面會,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握手、拍照。

蕭美琴會中致詞時,力讚莊競程是優秀人才,他的醫工博士專業背景,剛好碰到百年大疫,尤其是台灣,在國會有這樣專業人才,為大家守護健康、為大家服務,她也期許莊競程繼續與賴清德一起守護台灣,讓國會進步力量可以持續擴大。

蕭美琴也感謝到場的上好生醫科技公司總經理楊勝得,在疫情期間,寄了很多口罩給駐美代表處,蕭美琴說,當時這些口罩守護他們的健康與安全,還能分送給很多美國各界朋友,所以當台灣人有需要疫苗的時候,美國人也願意優先幫助台灣。

莊競程也提到,他跟蕭美琴的淵源,從進入立院就已經建立,他目前位於立法院青島二館國會研究室,就是蕭美琴擔任第 8 屆立委時使用的辦公室,這個辦公室,也是優質立委的傳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