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男疑遭家人「驅魔」管教喪命 父母、胞弟收押

雲林虎尾1日發生人倫悲劇,陳姓男子疑在家中遭父母、胞弟控制在家中神明廳(圖)實施「驅魔儀式」,導至陳男送醫不治死亡。(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虎尾昨天發生人倫悲劇,陳姓男子疑在家中遭父母、胞弟控制,實施挖口水的「驅魔儀式」,導致陳男送醫不治死亡,檢警將3名嫌犯帶回偵訊,依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獲准。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1日清晨接獲天主教若瑟醫院通報,陳姓男子到院前已無心跳,經急救無效死因不明,隨即派員前往了解偵辦。

警方調查,死者為 84 年次陳姓男子,家屬指稱因陳男日前於深夜返家後,陸續出現行為異常舉動,並連續多日不吃不喝,一度送醫也未見改善,陳男父母跟胞弟認為他「卡到陰」,聽別人講只要掏光口水,就可以把附身陳男不好的東西驅除。

於是,陳男父母與胞弟3人,強押他至自家3樓神明廳,以驅魔為由,由母控制頭部,並徒手伸進陳男的嘴巴,其父控制陳男的背部及手部,其弟控制雙腳,過程中造成陳男死亡,打電話報 119 送醫院救治,但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說,死者在某冷凍工廠工作,父親為送貨司機、弟弟為養豬場員工、母親家管,4人皆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鄰居指出,平常這一家人看起來很正常。

警方接獲通報隨即報請檢察官蔡如琳指揮偵辦,核發拘票逮捕陳男父母及胞弟,訊後認3人均涉嫌刑法第 277 條第2項傷害致死罪,犯罪嫌疑重大,且為5年以上重罪,並有串證可能性,於1日晚間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確切死因仍待解剖確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