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當選總統成立特偵組 該辦就辦該抓就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辦彰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說,絕對權力造成絕對腐敗,當選總統會成立特偵組,清查每一件弊案,不管任何人,該辦就辦、該抓就抓。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彰化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侯友宜、彰化縣長王惠美及國民黨籍彰化縣立法委員謝衣鳯等人出席。

侯友宜致詞說,當他遇到困難時,王惠美出面力挺,也號召大家支持侯友宜,他不是只欠王惠美1人,而是欠全彰化縣民一份情,每次遇到王惠美,縣長都告訴他,彰化還有好多建設沒有完成。侯友宜指出,如當選總統,會請彰化鄉親檢視他對彰化提出的政見與承諾,是否一一實現。

侯友宜說,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敗,當選總統會成立特偵組,清查每一件弊案,還給台灣人民公道,不管是任何人,該辦就辦,該抓就抓,讓貪污消失。

侯友宜指出,民眾都祈求日子平安幸福,他是南部長大的小孩,但被對手說成是「大陸同路人」,用意識形態抹黑,侯友宜和國民黨一樣都反對一國兩制,堅持自由民主永不改變,他要反問對手是否支持台獨,是不是選舉到了就不敢說要保護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