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矽盾保衛戰:人才

圖片來源:pixabay

我想現在大家對於 1 月 13 號除了賴清德的選情之外,最擔心的就是立法院藍白過半的問題。

反紫光的論述有一段是有關人才的部分,如果當初趙偉國順利入股聯發科之類的 IC 設計公司。中國一定會想辦法讓北京、上海的大學生能夠順利接班台灣 IC 設計的技術,你說人才不夠、計劃的金錢不夠多,中國政府會完全負責提供所有的人力資源和經費,這就是在人才方面吃掉台灣的半導體矽盾。

我們家女王有一個堂姊,算是住在德國的移民,當初梅克爾難民的時候這個堂姊是非常極度的反感跟抗議。現在很多住在德國的朋友,也覺得德國的治安和整個社會上的氛圍跟我以前在德國的時候相差很多,因為多了很多難民。

理論上中國國民黨這個難民黨應該會防堵後續的難民,但他們並沒有,他們是像德國左派自由的思想所做出的決策嗎?完全不是!是中國在背後的因素。

立法院如果被他們掌握了,習近平一定會不惜代價,叫他們通過縮短中國移民拿到在台灣公民權的時間,另外就是讓更多中國的大學生來台灣讀書就業,直接挑戰台灣民主投票的制度,還有從最根本的地方一人才部分,併吞台灣的半導體。

你猜黃國昌會怎麼說?如何辯解?想來想去就是化身為左派和自由派,協助中國併吞台灣的統派,這種在全世界其他地方都很難看到的政治流派!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