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某國中女學生霸凌 教局:已輔導管教

新北市議會28日進行預算審查議程,針對議員指出,網路流傳某校園霸凌的影片,有女學生在學校廁所內遭另名女學生狠摑巴掌,教育局長張明文(左上立者)答詢表示,得知後已立即處理,初步了解這是女學生單一次施暴的個案,會加強輔導。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某國中傳出霸凌事件,有女學生在廁所遭另名女學生狠摑巴掌,整個過程的影片被 PO 網後引發民代關切。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得知後馬上進行處理,將加強輔導管教。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預算審查議程,民進黨議員黃淑君質詢,網路流傳某校園霸凌的影片,有女學生在學校廁所內遭另名女學生狠摑巴掌,讓人感到難過,何況這還不是發生在校外,而是發生在校園內,教育局應積極檢討,不要讓霸凌情事不斷重複上演。

她表示,這還是網路上有人爆料,她擔心有更多的黑數是不知道的,受害的孩子十分無辜,應積極協助讓孩子們能安心求學。

教育局長張明文答詢表示,教局得知此事後就立即處理,初步了解這是女學生單一次施暴的個案,教育局會加強輔導學生。

教育局表示,經向學校瞭解,這是學生間因評論他人,所衍生出不當肢體衝突,校方已介入處理並完成校安通報,聯繫家長說明原委及相關權益事項,請其共同約束管教。校方也已邀請雙方家長到校研商後續處遇措施。

教育局表示,校方已對相關學生實施輔導管教措施,進行輔導晤談並給予適切協助,學校也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將及時提供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