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輔選曾玟學康世明 中央助苗栗加速改善財政

總統蔡英文(左3)25日前往苗栗縣的廟宇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幫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苗栗山線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右2)拉抬聲勢。(曾玟學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苗栗縣為山、海線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康世明拉抬聲勢,她表示,苗栗是未來高科技產業發展重要地方,只要民進黨繼續執政,會督促新團隊持續投資苗栗、加速改善財政。

蔡總統今天上午分別前往苗栗縣卓蘭峨崙廟及竹南慈裕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幫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苗栗山線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民進黨海線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拉抬聲勢。

蔡總統參香後致詞表示,苗栗很多地方尚未被開發,擁有成為下個世代產業重鎮的最佳條件,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會督促新團隊持續投資苗栗、加速改善財政,讓苗栗有高科技產業進駐,就能吸引好人才,也讓在地年輕人在地找到好工作。

蔡總統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並非上任之後才要做,而是現在就已開始規劃,中央會與地方縣市政府一起努力做到最好。

蔡總統指出,台灣過去7年多在民進黨執政下,經濟發展、全球競爭力及民主指數都有好成績,代表走對的路,懇請鄉親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並讓曾玟學、康世明成為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梁,一起為苗栗建設發展打拚。

蔡總統說,她 2016 年競選時,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曾找她說苗栗財政困難,她上任後由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一起改善苗栗財政,現在苗栗縣已連續7年,每年負債減少,只要民進黨繼續執政,中央會與苗栗縣府一起為財政努力。

蔡總統致詞後隨即轉往竹南慈裕宮,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陪同總統參香,他致詞表示,總統在苗栗財政困難時幫了很多忙,桃竹苗大矽谷計畫是地方的期待,縣府也會做好準備與中央配合,感謝總統的眼光,讓苗栗有機會從谷底翻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