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表揚亞運教練及選手 桃市府頒發223萬元獎勵金

桃園市長張善政(左)20日表揚杭州亞運參賽教練及選手,競技體操金牌選手李智凱(右)出席受獎,並勉勵其他選手,「我可以做到,你們也可以」。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選手在杭州亞運獲得 1 金 5 銀 7 銅成績,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揚參賽教練及選手共 21 人,並頒發新台幣 223 萬元的獎勵金,並表揚桃園市棒球隊勇奪 112 年成棒春季聯賽首冠。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下午舉辦「第 19 屆杭州亞運桃園市參賽隊職選手暨 112 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桃園市棒球隊參賽表揚典禮」,並頒發總計 223 萬元的獎勵金,藉此肯定及鼓勵桃園選手,備戰後續的國際賽事及 2024 年巴黎奧運。

張善政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肯定代表隊中桃園市選手們的傑出表現「每個人都是最棒的」,而且每一名選手傑出的故事都值得引以為傲,他期勉選手們繼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另外也同場表揚桃園市棒球隊在「 112 年成棒春季聯賽」中以7比0擊退台中市棒球隊,勇奪隊史春季聯賽首冠。

競技體操金牌選手李智凱致詞表示,從世界盃開羅站拿下金牌後得到信心與肯定,接著在世大運完成三連霸、亞運會完成二連霸、全運會完成五連霸,他感謝體育署、國立體育大學及國訓中心給予支持與鼓勵,完成不可能的夢想,他也勉勵其他選手「我可以做到,你們也可以」。

桃園市體育總會理事長葉俊毅表示,今年杭州亞運台灣選手共獲得 19 金 20 銀 28 銅,代表桃園市參賽的7名教練及 54 名選手,共奪得 1 金 5 銀 7 銅的好成績,感謝所有隊職員教練與選手們努力付出,感謝市府長期以來對各級棒球銜接以及八大培訓計畫的努力,成為選手們最佳後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