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 郭辦:持續朝整合勝選前進

圖為台灣民眾黨19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Team KP 誓師大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白陣營整合卡關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說,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則被目擊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面,而郭台銘明天沒有登記參選行程,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

柯文哲下午在「 Team KP 誓師大會」上表示,會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便被目擊坐車進入郭台銘住家大樓,待了約1小時 30 分後搭車離開;由於郭台銘明天沒有登記參選等公開行程,引發外界聯想兩人是否在總統選戰結盟合作。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告訴中央社記者,柯文哲原本昨天就要來見郭台銘,最後約成今天晚間會面;郭台銘參選的初衷及目標沒有改變,仍會持續朝著整合在野陣營、勝選達成政黨輪替的方向前進,「 24 日登記截止前,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