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信賴之友觀音分會成立 賴清德:台灣在前進道路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19日晚間前往桃園市觀音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左2)站台,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8年來推動國防自主,帶動產業發展,台灣正在前進的道路上。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中國不能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也不要介入台灣選舉,加上總統蔡英文8年來推動的國防自主,台灣正在前進的道路上。

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黃世杰今晚在觀音保障宮舉辦「草漯聯合競選總部暨信賴之友觀音分會成立大會」,前中央黨部主席卓榮泰、立法委員洪申翰、湯蕙禎及林楚茵也到場站台支持。

賴清德致詞時說,最近 APEC 會議,美國總統拜登( Joe Biden )就表示,台灣的安全、印太和平,是美國長期的主張,美國會繼續維持這個目標,呼籲中國不能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也不要介入台灣這次的選舉。

賴清德向支持民眾喊話,「美國總統這麼挺台灣,大家是否比較心安」,再加上蔡總統8年來推動國防自主,帶動產業發展,台灣正在前進的道路上。

賴清德表示,未來要推動教育平權,落實公平正義精神,讓年輕人都有追逐夢想的機會,讓大家在起跑點都是平等的;當選後,將推動高中職免學費以及大學學費補助等政策,國家要利用教育資源栽培人才,讓個人生活好,國家就好。

賴清德稱讚黃世杰是難得的人才,除了認真問政,對於地方建設預算爭取也不馬虎,台 66 全線高架化黃世杰爭取新台幣 80 億元,爭取 20 億元全面重鋪台 61 線、台 66 線,另外也爭取觀音大坡腳長照大樓、 25 處農田水利相關建設工程經費;觀音 14 所學校,黃世杰爭取超過2億 5000 多萬元,不但貼近在地,也看得到實際上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