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以偽科學為名的宗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兩天台灣在討論「統計誤差」的問題,有一些有趣的現象,我也是統計學的老師,清楚這些定義。但在我教書和求學的生涯當中,我了解到一個事實,台灣的學生大部分對這些知識沒有興趣,只為分數和成績,即使本來會的東西,最後都是付諸流水,最近很多成績好的學生跳出來證實我這個觀察的現象。

柯文哲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自己在海報上面大大的寫上「科學」、「理性」,柯文哲和他的信徒缺乏理性邏輯、不相信專家和專業、反反覆覆、只求目的不擇手段,完全是一群反科學的人,柯文哲、翟本喬這些人學歷很高,但反科學。

統計學是科學,讓 3% 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文件上是「統計誤差」,如果人類的契約跟法律的行為在事後都可以說,因為「我不懂」、「我不了解」或「我認知錯誤」而加以隨便撕毁,整個國家社會都會崩潰。

台灣民眾黨就是以偽科學為名的宗教,一群表面學歷很高、沒有知識、行事無賴的地痞流氓!

這個團體如果佔領到任何政治的職位都是台灣的悲哀,如果不多的話台灣社會還有能力抵抗,如果有決定性的影響,台灣就會有無法避免的災難!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