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野餐日26日登場 葫蘆墩公園推城市野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野餐日 11 月 26 日登場,豐原葫蘆墩公園推出城市野營風格的山系野餐,結合谷關七雄登山活動,邀必比登店家推出限量餐點,動保處則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舉辦毛孩慶生會。

台中市觀旅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中市民野餐日 11 月 26 日將在中央公園、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同時登場。「豐原葫蘆墩公園場」由台中觀旅局與豐原區公所攜手合作。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葫蘆墩公園第 5 區以「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Let ’s go outdoor 」為主題,打造城市野營布置,邀請米其林必比登店家推出限量特色餐飲,也攜手台中市民宿協會,推廣山城豐富觀光資源。

當天還有精采表演,幼兒園小朋友表演鼓舞及律動、結合草地音樂會意象,安排紫羅蘭樂團輕音樂演出,民眾在享受野餐與音樂饗宴後,繼續探索更多山城休閒活動。

觀旅局指出,另也根據豐原在地漆器文化,規劃 3 場漆藝 DIY 體驗活動。民眾在觀旅局「大玩台中」臉書指定貼文留言、投稿活動當日山系野餐特色照片,有機會獲得高級酒店住宿券、泡湯券、遊樂區入園券及精美禮物;秀出參加「台中國際花毯節」合照,也能於野餐日兌換小禮物。

現場還有文化局設置的「行動圖書車」,精選野餐、登山、露營及兒童繪本等書籍,民眾借閱3本圖書就可參加「轉轉扭蛋機送小禮物」活動。

台中市動保處則在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舉辦「親愛的我 Pet 你」毛孩慶生會,邀請飼主攜帶親愛的毛孩共創難忘的溫馨回憶,現場還有毛孩健檢攤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