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明誓師大會照辦 不公布副手和不分區名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白合因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外界關注民眾黨明天誓師大會是否照常舉行並公布副手、不分區名單。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天受訪表示,誓師大會照常舉行,但不會公布副手與不分區立委名單。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三方推薦的民調專家昨晚到馬英九基金會開會檢視民調,但民眾黨代表主張其中 3 份民調有問題,以及誤差範圍界定爭議,建議延長討論,擇期再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被問及 19 日是否公布不分區名單。他表示,繼續拖,保留雙方政黨協商的空間。

柯文哲也說,總統參選登記最後一天是 24 日,今年的選舉實在充滿驚喜,他認為,到登記截止的 24 日下午 5 時以前,「什麼都有可能」。

民眾黨預計 19 日下午於板橋體育館舉行誓師大會,主題為「 Team KP 」,日前曾傳出當天將公布柯文哲的副總統人選與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目前藍白整合民調卡關,外界關注是否影響明天誓師大會舉行。

吳怡萱受訪表示,明天誓師大會照常舉行,不會公布副手與不分區,但會積極輔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凝聚支持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