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羽球大師賽 台灣2組男雙攜手晉級冠軍戰

台灣羽球男雙搭檔「麟洋配」王齊麟(左)、李洋(前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各組 4 強,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楊博軒以 21 比 19、21 比 18 直落 2 扳倒頭號種子的韓國組合,和「麟洋配」攜手晉級冠軍戰,提前包辦男雙冠亞軍。

世界排名第 17 的李哲輝和楊博軒,賽前對上世界第 6 的韓國組合姜敏赫、徐承宰以 0 勝 2 敗居下風,不過今天再戰,首局在 11 比 15 落後時連得 5 分超前比數,打出氣勢的李哲輝、楊博軒,始終保持著領先順利收下首局。

第 2 局開賽後李哲輝和楊博軒就取得 3 比 0 領先,雖然比賽過程中三度被追平,但就在雙方 14 比 14 平手時,李哲輝和楊博軒連得 3 分稍稍拉開領先差距,最後順利直落 2 過關。

另一組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4 強面對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首局以 21 比 17 拿下後,第 2 局輕鬆以 21 比 6 拿下。

王齊麟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因為對手太熟悉了,首局打起來還有點綁手綁腳,不過到了第 2 局打起來就輕鬆許多,不過現在身體還是很疲憊,希望可以再多撐一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