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被歧視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柯文哲利用徐春鶯攪局搏聲浪,眼看徐春鶯囂張的嘴臉被揭底、批判,竟搬出避重就輕,謊言轉變命題的慣技,指控台灣社會歧視中配!

也許柯文哲真很會搗亂,存心踩台灣人受國共內戰之害的痛腳,玩定義遊戲嘲笑台灣不是國家,但可能他根本是無厘頭的糊塗蛋。

構成徐春鶯的「要素」很複雜,他「是」女人,嫁到台灣的中國籍女人,中國共產黨黨員,不承認台灣與中國一邊一國,而主張台灣被中國「統一」的人,一個並不珍惜民主自由,而是懷念毛澤東,愛唱紅歌的中年女人,一個被柯文哲看重的女人,一個有特殊使命要擠進立法院而不放棄台灣敵國國籍的人。

但柯文哲不說社會對共產黨還有「歧視」,對統派「一家親」還有歧視,對不珍惜民主,懷念毛澤東的人還有歧視,偏選擇稱台灣人對「中配」還有歧視,因為這樣可以牽拖這一票人,替他的政黨拉票。

徐春鶯。圖片來源:中央社

他不願面對徐春鶯涉及的法律規定與國安,而不是「歧視」的問題。連對敵國國民都不會歧視,敵我不分那還算什麼國家。

柯文哲如果這樣還不懂,那就用他作例子,他也有很多屬性,台大醫學院畢業,台大醫院醫師,立場反覆,白賊成性不斷被抓包,愛說空話,廢話,攬功諉過,崇毛要「一家親」,各路綠營人士非綠人士批評他。

他要替自己辯白,是否牽拖「社會對台大醫院仍有歧視」,但這非事實。他不會選擇說選民歧視白賊,討厭白賊,討厭崇毛親中一家親份子,更不能喊柯文哲被歧視了!

台灣社會對「白賊」很討厭,很「歧視」,不信去問那個白賊義,柯文哲裝瘋賣傻,天天罵人,自己裝老人癡呆健忘,他跟徐春鶯剪彩致詞,「常相左右」,竟敢說兩人沒見過面,這種人還能把百年老店國民黨玩到自己脫褲子,只能說國民黨自作孽!

徐春鶯事涉國家法律規定與國安機密問題,連美國簽証申請表都有一項,問申請人是否曾為共產黨員,這就是為國安問題對共產黨員另眼看待,歧視嗎?是歧視,而且是基於國家安全、防共黨滲透的法律歧視。

柯文哲卻以痞子嘴臉,高高在上罵提問的學生,還以綠營有人「親」中國女生的臉,舔中國妞的耳朵,相比擬,還嗆檢調何以不查。這個人把國家法律規章大事,與個人荷爾蒙作怪私事相併論,其邏輯與大膽謊言,與白賊義是半斤八兩。

本文作者沈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