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從不分區到區域立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梅克爾時代引進大量的移民,當初反對這些移民最強烈的是誰?就是已經在德國的移民。

通常逃離一個沒有民主自由人權,隨時隨地會被心臟病發作的國家,一般都相當的低調。像許春鶯這樣高調要出來當立法委員,實在並不多見,很不正常。

在德國還有西方許多國家,都存在所謂中國的海外警察局,這些警察局講好聽是提供同胞的服務,說實在就是像以前國民黨時代馬英九這些職業留學生監控台灣留學生,更有系統組織的運作,中國海外警察局這些都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中國這個國家害怕自己被顛覆,中國共產黨希望永遠執政,才會有這樣子奇怪的作為,就是要維穩,連海外也不放過。

像柯文哲這樣沒有道德良知的人,徐春鶯這件事情應該是他與中國之間互相勾結,執行效力最明顯的里程碑,如此一來表示他跟國民黨、馬英九這些人不一樣,他有足夠的能力玩真的,不像國民黨這些人都只是在騙錢,然後一堆公子哥做事沒有辦法當機立斷,無法完成中國併吞台灣的任務。

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就無本生意,所以用黑道、失意的政客、一直到引進中國的勢力,對他來講都沒有任何道德上的不方便。之前我說習近平喜歡他是因為他的道德低落,另外還有兩點其實也會讓獨裁者欣賞:柯文哲是爆發富沒有什麼包袱,不像國民黨要考慮比較多。另外他可以一輩子為了某種莫名其妙的表面價值,發憤圖強、投入心力,還有不錯的效率。

台灣出了柯文哲這個人真的是習近平的萬中選一,中國人來當台灣的立法委員看起來幾乎是成定局,即使不分區的名單排在後面一點,希望掩人耳目,但用辭職輪流的方式一定也可以當上立法委員。

很多西方的制度到台灣都會變成非常奇怪,不分區立法委員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例子。

在台灣中國人的立法委員主要的目的當然是打探機密,另外就是想辦法洗中國的公民跟服務,就我看起來這件事情跟服貿嚴重的程度是差不多,但幾乎沒有太大的反對聲浪,而且之前太陽花運動反服貿的許多要角,在短短不到 10 年之後竟然站到那個支持中國要併吞台灣的陣營。

現在是不分區立法委員,有一天當來的中國人公民夠多的時候,我們就會有中國人的區域立委,想想真的很可怕!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