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正確的選擇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圖)遭報導與一名中國籍女子有多張親密合照,趙天麟24日上午現身高雄服務處對外說明並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早起來趙天麟退選了,看一個人被誰控制,就看他的行為如何選擇,言論上絕對不能批評誰。黃國昌不敢批評柯文哲,柯文哲不敢批評中國,背後隱藏奧妙的權力邏輯在裡面。

我有一個臉友非常討厭昨天包括我在內很多 KOL 叫趙天麟退選,這個人看起來像是高雄的選民,他認為當初就是林智堅的退選造成了民進黨的大敗。

當初我從來沒有要求林智堅退選,趙天麟的情況我認為比較不一樣。他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一大堆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正在扮演幫助中國侵略台灣,阻擋台灣軍事武器預算的角色,而拜登正在提出美國要投資 34 億多美金的潛水艇工業基地。

吳斯懷躲在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馬文君卻是區域立委,許多人希望她能夠退選,我倒是覺得她如果不退選,可以看這個選區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接受馬文君的言論,潛艦就是鐵棺材,用國家的國防預算來換地方的水溝建設。國防部長也只能委屈的說:不做評論。

不投資潛水艇的預算,最後換到的恐怕不會是 50,000 條的水溝,而可能是 50,000 條屍袋。

馬文君這些人就只怕蔣介石而已呀,而蔣介石也非常了解自己帶來的這些逃難來的難民,所以當時幾乎每個地方都會貼「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匪諜就在你身邊」!

趙天麟退選是對的,也值得尊敬,之前可能有做過一些不好的選擇,但這次是正確的,維護國家安全,基本上要站在道德高點,不因為以往的錯誤受到中國的威脅。

不知道為什麼他跟一些相同情況的人有不同的選擇,看來看去就是:他跑馬拉松吧!哈哈哈!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