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慾望

媒體報導,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前)遭爆料疑與一名女子有多張親密合照;趙天麟24日上午在高雄服務處舉行記者會,約說明2分鐘後即步出大門搭車離開。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朋友跟我講說趙都已經換老婆了,還不滿意,現在這個是第二任。而且還有很多女朋友,為什麼爆中國這個?

我覺得是要看事態後來的發展,他現在最好的選擇,基本上就是退選、退出政壇!

這樣可能還可以得到大家的一些尊敬,猜想說是不是中國逼他做些什麼東西他不願意,因此才爆出這些照片!

這樣的話,他就真的只是因為私德問題,也贏過了很多他的前輩!

雖然我很喜歡講道德、哲學這些東西,但我不喜歡討論政治人物私德的問題。

在這個敏感的時機,國防外交委員會又出了這麼多問題,趙天麟又是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委員,所以外遇中國女性這件事情不能等閒視之。

關於很多女朋友的事情,我說趙是習慣的問題,朋友說:真羨慕,我們都沒辦法養成這種好習慣。

只好再搬出叔本華的話來安慰大家!

慾望是不可能滿足的!

叔本華:「人生就是一團慾望,在痛苦和空虛之間不斷的擺盪,當慾望得以滿足的時候就感到空虛,當慾望不能滿足的時候就感到痛苦。」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圖)遭報導與一名中國籍女子有多張親密合照,趙天麟24日上午現身高雄服務處對外說明並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