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傑森2安4打點率猿勝兄弟 獲選MVP美夢成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內野手馬傑森回到一軍馬上有表現,今天單場2支二壘打,貢獻4分打點為生涯單場打點新高,率隊擊敗中信兄弟,獲選單場MVP,直呼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馬傑森9月底下二軍,桃猿隊內野手林承飛昨天比賽右腳受傷、今天下二軍,馬傑森回到一軍,先發出賽馬上有表現。

桃猿隊與中信兄弟交手,1局下桃猿隊1比0領先時,馬傑森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5局下兩隊6比6平手時,馬傑森再敲出二壘打,送回球隊超前分。

6局下滿壘時馬傑森再選到四壞保送、擠回1分,8局下打擊機會則靠著失誤上壘,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二壘打,貢獻4分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以11比9擊敗兄弟隊,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馬傑森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晚上收到上一軍通知,之前因為太緊繃,反而綁手綁腳影響表現,知道這場比賽很重要,告訴自己放輕鬆、放開來打,機會來了就把握。

敲出超前比數二壘打那個打席,馬傑森表示,教練團提醒,維持好的感覺、保持一樣的攻擊策略,不要猶豫,雖然第1次遇到兄弟隊今天先發投手艾士特,也知道並不好打,但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喜歡的球來就攻擊。

馬傑森自評最近手感不錯,生涯第2次獲選主場MVP還是覺得很新鮮,每次看學長拿MVP也很想拿,可以有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MVP,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