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無緣季後賽 彭政閔:我會負起全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與樂天桃猿隊關鍵戰役沒能搶勝,今年無緣季後賽,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沒打進季後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沒辦法打進季後賽,我會負起全責。」

中信兄弟隊與樂天桃猿隊爭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失利,今天以9比11吞敗後,確定無緣晉級。

彭政閔透過球團公關回覆訪問,表示這兩場與樂天桃猿隊的比賽,調度上困難一定有,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比賽前半段就失分,就需要比較多的投手分擔局數,無法只用狀況比較好的投手,雖然有失分,但大家都盡力了。

彭政閔總結今年球季,提到所有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大家都很努力想要贏下每場比賽,「沒打進季後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沒辦法打進季後賽,我會負起全責」。

兄弟隊明天例行賽最後1場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彭政閔說:「在球季整個結束後,我會把我該做的工作做完,為今年沒有打進季後賽負起責任。」他並再次表示,球員和所有人都辛苦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