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大正「我願意」奪男配角 差點錯謝成金曲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晚間隆重登場,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成功以「我願意」拿下本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開心發表獲獎感言。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我願意」楊大正獲獎,成為金曲、金鐘「雙金」得主,上台時還不小心感謝成金曲獎,讓全場笑翻,他認真大喊:「我是樂團主唱,我也是很棒的演員。」

楊大正在「我願意」裡飾演因事故導致聾啞,老婆又因著迷邪教導致家破人亡的爸爸,成功打敗「模仿犯」 的庹宗華與陳博正、同劇演員鄒承恩以及「牛車來去」的游安順獲獎。

得知獲獎後楊大正一臉震驚,上台致詞表示:「哈囉金鐘獎,歹勢我第1次來就拿到禮物,謝謝文化部,謝謝評審委員,謝謝『我願意』劇組所有人,其實我演戲演14年了,能站上舞台,感謝這14年來給予過我機會、表演養分的導演、前輩演員與好朋友,請容許我明天宿醉退了,再在臉書po詳細名單。」

身為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年度歌曲獎得主,楊大正也感謝滅火器的團員和火氣音樂工作夥伴,每次他去演戲,團員就很擔心公司沒有收入,他也開玩笑說:「我現在得獎了,你們慢慢擔心吧。」

楊大正不忘感謝爸媽幫忙照顧孩子與老婆包容,「我是楊大正,我是樂團主唱,我也是很棒的演員,謝謝金曲……啊 ,金鐘獎,我會帶著這份祝福,繼續努力往前邁進。」讓全場笑聲與掌聲不斷,當楊正大到後台後也被調侃詢問:「這是什麼獎?」

楊大正在後台受訪時強調,今天到金鐘獎頒獎典禮入座後,就覺得相當滿足,因為身邊坐著的都是他很喜歡的演員,甚至從小看他們演戲,「我很喜歡看台劇,旁邊都是裡面跑出來的人,原來我在戲劇表演上,有機會和他們相提並論,我內心有很大的感恩和幸福,我第1次來金鐘獎,我非常愛金鐘獎,我會努力去精進自己,希望能常常回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