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選之人」連奪金鐘2獎 製作人:珍惜台灣民主

第58屆電視金鐘獎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進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本屆迷你劇集獎肯定,製作人林昱伶(前中)率團隊登台,發表獲獎感言。圖片來源:中央社

「人選之人-造浪者」今晚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及迷你劇集獎。導演林君陽表示,相信台灣戲劇會越來越好;製作人林昱伶表示,戲劇會提醒人們要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多元。

林君陽致詞首先感謝團隊的Guts,將「人選之人」故事帶到現實來,讓田野調查的蛛絲馬跡成為可以使人入戲的各種人物,也感謝配合田調的人們將靈魂碎片都留一點在故事中,「台灣戲劇會越來越好,我相信。」

林君陽獲獎後,「人選之人」也拿下迷你劇集獎,打敗其他入圍作品包括「她和她的她」、「和平歸來」及「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

「人選之人」製作人林昱伶表示,「人選之人」帶他們經歷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戲劇也讓他們與社會一起情感共鳴、共振,巧妙連結了真實世界。

林昱伶強調,戲劇的力量會再度提醒人們,要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多元,還有超前亞洲各個國家的性別議題。

林昱伶感謝「心臟大顆」的出品方,謝謝公視從一開始的支持到最後的成全,謝謝Netflix帶他們看見國際視角,也謝謝「人選之人」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這部作品集眾人之力,這個獎項屬於大家。」

林君陽與林昱伶奪獎後一同於後台受訪,林昱伶表示,可以拿到這個獎不容易,對手都很強勁,大嘆:「這題目真的很不容易啊。」

林君陽說,能站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或是藉由自己的能力,讓故事傳達到一些地方去並得到一些迴響,他感到非常榮幸。

電視電影獎則由「客家電影院-綠金龜的模仿犯」獲獎,導演鍾侑霖表示,這是部在講如何看待不同人事物、如何面對與理解的故事,很慶幸能在台灣被看見,「我是一個滿年輕的創作者,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去大膽創作,這是很大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