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1號頭屋交流道貨車衝撞護欄 2人昏迷送醫

國道1號北上頭屋出口匝道9日發生小貨車失控衝撞護欄事故,男駕駛與女乘客均意識不清被送醫急救,,詳細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 號北上頭屋出口匝道今天發生小貨車失控衝撞護欄事故,駕駛張姓男子摔落邊坡,女乘客受困車內, 2 人皆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急救。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上午 11 時許接獲通報,國道 1 號北上 125 公里頭屋出口匝道發生車禍,立即派遣頭屋消防分隊趕往查看,抵達現場發現 1 輛小貨車停在路旁,左側有明顯擦撞護欄痕跡。

頭屋消防分隊小隊長湯國華表示,現場除了小貨車內有 1 名女性,另外還有 1 名男性疑似摔出車外,倒臥在匝道邊坡,2 人皆意識不清、陷入昏迷,救護人員分別給予頸圈、長背板固定,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救治。

國道員警指出,依據現場跡證初步判斷,不排除 35 歲張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行經頭屋交流道北上匝道口,疑因爆胎不慎失控撞上護欄,張男摔落邊坡,身體多處外傷,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內,詳細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